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广东省品牌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举行

12月19日上午,广东省品牌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举行,来自省内高校和社科界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家近200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联络部副主任陈伟到会致辞。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广东省品牌研究会会长罗繁明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监事刘贵生作第一届监事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小组组长李胜文宣读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研究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广东省品牌研究会副会长林平凡主持。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章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罗繁明连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代表第二届理事会阐述了品牌研究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等。

会上,还颁发了部分常务理事单位牌匾、副会长单位牌匾、荣誉会长牌匾、新成立专业委员会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