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治政策
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


业务主管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基本情况

成立时间:2008年3月(原名广东省党建学会,成立于1982年12月)

    质: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旨: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要求,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建设经验,提高我省党建理论研究水平,为加强党的建设,为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部活动接受党委的领导。

著名专家学者

马星光  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

杨建伟  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

林盛根  省委党校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党建研究所所长、教授

机构情况

    李玉妹

副会长  马星光王兴宁    洪英平姚楚旋

景李虎蔡秀芬谭泽中

秘书长  杨建伟

法定代表人    

常务理事26人理事73 人

单位会员26个

高级职称及相当职称人数26人 中级职称及相当职称人数30人

业务范围

学术交流、理论研究、调查研究、出版会刊

    

《广东党建》杂志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广东省委组织部内

邮政编码:510082   传真:020-87195197

  人:  

办公电话:020-8312153087195199   移动电话:13580499379  

电子邮箱:jzlp111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