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社科联组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省社科联党组通过召开迎春茶话会、走访、电话等多种方式慰问了张绰、曾宪仪、高伟梧、梁渭雄、陈家义、武岩、李民生、梅其达、黄庆明、程旭华、周聘秋等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95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张绰同志家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与老人家促膝长谈,仔细了解张老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代表省社科联党组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老人家身体康健、万事如意。看到张老精神矍铄、思路清晰,特别是听说老人家一直挂念的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经过业务部门协调已进入审批前公示阶段,有望早日解决长期困扰老人上下楼问题,张知干非常高兴。他指出,以张老为代表的历届省社科联领导和老同志是社科工作者的优秀榜样,希望张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关心支持省社科联工作,继续为推动我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贡献光和热。同时,他叮嘱有关部门同志,要高度重视做好老干部老党员工作和生活困难党员工作,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克服暂时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及生活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示要珍惜大好时光,继续为推动我省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