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南方软实力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东南方软实力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专职工作人员一起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并于当天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谭燕虹主持专题学习会并领学重要讲话,院领导谢振泽、张承良、左连村、贾海薇、邱秀芳等参加专题学习会,结合各自的深刻感悟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广东南方软实力研究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同时,更广泛凝聚青年社科力量,团结带领我院青年学者、青年专职工作人员传承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更加用心、用情、用责任去建设青春阵地,深入引导大家勇担民族复兴时代责任、培根铸魂时代使命,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共同为推动我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