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春节前夕看望
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工作人员

1月20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特到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亲切看望并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陪同看望。

张知干来到规划小组办公室,详细了解明年省社科规划申报、审核、评审规则等工作情况,与大家认真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新年社科规划评审工作水平。他对过去一年社科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为落实新一年省财政厅关于深化预算管理改革的有关要求,省社科规划2023年度各项工作须在春节前启动。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社科规划专项工作小组的同志们在钱永红组长的带领下,郑红军同志、张杰玮同志与其它工作人员团队协作,近段时间加班加点、默默坚守、连续奋战,有的甚至放弃春节休假回老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2023年社科规划评审工作,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用付出彰显了奋进与拼搏的时代风彩。

张知干强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文同志对全省社科工作、特别是社科规划工作高度重视,在他的大力支持和直接指导下,全省社科规划工作体制机制得到了有效理顺,推动我省社科规划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张知干指出,社科规划评审工作,事关我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广大社科工作者十分关心关注,做好这项工作责任重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增加事业心责任感,抢抓新的发展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全省社科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是要在去年我们改革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工作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评审流程等环节,高要求高水平做好新一年的项目评审工作;二是要在党组高度重视、专项工作小组机构及人员即将得到极大充实的情况下,积极学习和消化吸收全国规划办及各省(市、区)规划办的先进经验做法,敢于自我革新,勇于推陈出新,不断改革创新,推动我省社科规划各项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公正、高效,更具权威性和公信力;三是要拿出当好示范、走在前列的主动担当的精气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充分发挥社科规划的杠杆和导向作用,激发新动能,团结引领全省社科工作者坚持理论创新和学术创新,以更多更有力的社科理论研究成果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广东路径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