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领导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1月29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与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余鸿纯、叶金宝,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先后到各部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关于推动广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做出示范的科学谋划和战略部署,踔厉奋发争春早、苦干实干开新局,奋力在新征程中为推动我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各办公室,会领导与大家互致美好祝福,交流过节的多彩体验,体悟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扬逐梦新征程、谱写新华章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高站位高水平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更加充分地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服务和推动我省社科工作创新发展和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全省40多万社科工作者源源不断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全方位彰显新时代社科工作者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的崭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