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率队到暨南大学调研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深入了解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8月28日下午,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专项小组组长李翰敏一行到暨南大学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重点实验室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并就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与专家学者进行座谈交流。暨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潘启亮主持座谈会,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何方俊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在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期望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就如何增进与省级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如何加强实验室多学科的交叉融合、可持续化发展、品牌影响力提升,如何将文科重点实验室纳入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序列,以发挥文科实验室的作用,争取更大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社科联调研组还参观了实验室展示场地并与实验室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暨南大学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洪涛教授、社科处副处长黄晓燕及实验室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