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形势教育宣讲
周华副主席带队到江门宣讲《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9月19日,江门市社科联举办《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宣传贯彻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省人大立法咨询专家、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丛中笑,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办主任刘正春;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纯,江门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马丹,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市(区)委宣传、各高校、社科组织、社科普及基地、广东省社科院江门分院三所一中心等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纯副部长主持。

座谈会上,丛中笑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条例》立法目的、社科普及工作原则、社科普及的主要内容、社科普及的主要形式、社会主体责任、社科普及组织和工作者的权利与义务、促进社科普及工作的保障、激励措施、法律责任等八大方面的内容。   
马丹专职副主席代表全市社科界做了贯彻落实《条例》的意见。他强调,今后社科联要在工作中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发挥四大平台作用,大张旗鼓地开展宣传活动,使《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凝聚落实《条例》的合力。
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周华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的召开,能让《条例》的内容深入人心,同时,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加强与社科界代表们的沟通协调,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大力推进社科普及事业蓬勃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