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形势教育宣讲
王晓主席出席韶关市《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宣贯座谈会

 

9月4日,韶关市在市人大常委会9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宣贯座谈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办主任刘正春,省人大立法咨询专家、省委党校立法研究中心主任宋儒亮,市人大、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社科联主席,社科研究和普及基地,以及部分社科学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法制工委主任黄其振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人大立法咨询专家,省委党校立法研究中心主任宋儒亮介绍《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主要法律制度安排,韶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李晓林表示:结合韶关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作了布置和安排。他强调要迅速掀起《条例》学习宣传的高潮,同时合力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活动机制保障激励机制、监督检查机制,切实把社科普及条例落到实处
会上王晓主席强调,《条例》的出台是时代发展的要求,凝聚了社会各界对社会科学普及的共同期待。她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条例》的宣贯,社科专家、学者要更加重视社科普及读物的编写等工作,通过社会科学的普及,提高人文素质,把社科普及工作做得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