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韶关南岭干部学院开班

12月15日下午,省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韶关南岭干部学院开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敏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韶关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致欢迎辞。省社科联顾问、《南方智库专报》主编王永平出席开班式。省社科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仲文主持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杨斌代表韶关市委党校对省社科联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韶关市红色文化资源培育情况,并祝愿培训班在学习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随后,李敏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表示,在工作十分繁忙的岁末年初举办这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党组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投入到这次培训中去,切实提高新时代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一是要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的决策和部署在省社科联的贯彻执行。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职责,主动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真正把我会机关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住成效。三是要不断创新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拓宽思路,增质提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为我会机关党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李敏为培训班授旗,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汤其中、组织委员毛德斌代表全班接旗。

此次培训时间为12月15日-12月18日共4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观看教育片、交流研讨等,旨在提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树牢党建带群建理念,不断提高我会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推动我会党建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省社科联余静波、王峥、杨森、杨卫、马银秀、李新柱、刘振敏、黄寿恒,学术研究杂志社杨向艳,社科大钟月仙等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