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布置下步有关工作。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翰敏同志主持。办公室党员职工20多人参加会议及活动。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余静波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冯达才同志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李锦钦同志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游华潮同志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关章节。

李翰敏就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小结,着重点评党支部党员近期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金帝社区担任防疫志愿者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到社区从事防疫志愿者工作的心得体会,勉励大家从点滴小事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好样子。他就党支部下步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一以贯之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高精神境界和思想境界,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尽心竭力为人民服务特别是为广大社科工作者服务,扎扎实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还就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相关通知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到廉政过节、安全过节。

会议结束时,办公室全体同志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色经典歌曲,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生日祝愿,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