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塘口镇顺利举办

为贯彻落实省社科联关于组织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阳西县塘口镇举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陈清华作专题汇报。阳江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彭军、塘口镇委书记叶植缅出席会议,省社科联牵头的省乡村振兴驻塘口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及塘口镇村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陈清华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推动塘口镇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激励全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