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外语教育评价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6月11日,在省民政厅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指导下,广东省外语教育评价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外语教育评价学会章程(草案)》与《广东省外语教育评价学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选举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许德金教授担任学会法定代表人、会长,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钟书能教授等6人担任副会长,江晖博士担任秘书长,傅海飚等6人担任副秘书长,肖明文博士担任监事。

学会会长许德金教授就学会成立和工作开展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对省民政厅、省社科联的大力支持、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理事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目标、当好桥梁纽带、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系统科学的外语教育评价研究与交流,竭诚为促进外语教育学科的内涵式发展、提升外语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作出不懈努力,贡献更好智慧与力量。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联络部主任姜波出席会议。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10家发起成员单位、部分会员共计58人参加本次大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知识城(广州)产业投资集团等单位对本次大会的召开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