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会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召开换届会议

2022年7月17日上午,广东省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会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向晓梅研究员等出席会议。


大会对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研究会按照章程要求,在智库作用发挥、专家学术研讨、会员组织与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都得到有效提升。大会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报告》、《广东省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会第一届监事会报告》、《广东省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会财务报告》、《广东省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会章程修改案》等工作文件,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根据学会章程选举,杨公齐同志当选广东省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会第二届会长,孟凡强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文辉、赖长强、吴元昊、巫克帆、王浩等同志当选研究会副会长,陈戎杰同志当选研究会监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