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社科联召开干部大会

10月5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干部大会,茂名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欧美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茂名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二级调研员伍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欧美霖同志宣布市委关于张学强同志任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的决定。欧美霖同志要求,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拥护市委决定,支持新领导工作。二要积极谋划工作,按照市委对社科工作的要求,在理论研究、社科普及、学会管理等方面大力开拓创新取得新的成绩。三要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以长抓不懈的韧劲,抓细抓实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张学强同志表示,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二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研究解决事关茂名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的重大理论问题上拿出真本事、取得好成果。聚焦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三个领域,确保研究成果“有料到、有启发、能落地”。三是抓班子带队伍,聚拢社科人才服务茂名发展大局。四是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

伍进同志及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