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经济学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10月24日上午,广东经济学会、《南方经济》杂志社在广东社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广东经济学会会长兼《南方经济》杂志社社长罗必良教授,以及来自广东高校和研究机构的部分专家学者陈鸿宇、刘少波、向晓梅、邹新月、易行健、罗明忠、王春超、董志强、孙坚强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座谈会由学会副秘书长、《南方经济》执行副主编万陆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随后,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现代化产业体系”、“区域协调发展”、“共同富裕”和“就业平等”等主题展开学习交流与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将继续积极组织广大经济科学工作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阐释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作为,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