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省社科联党组的初步计划安排,10月27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翰敏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李翰敏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坚持不懈进行自我革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本领,敢于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奋力为新时代广东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努力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