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乡村振兴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上旬,省乡村振兴驻阳西县塘口镇帮扶工作队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11月2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工作队队长曾赠结合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对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宣传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帮助党员群众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11月7日,省社科联二级调研员、工作队驻平西村第一书记孙令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向平西村“两委”干部作了专门辅导,深入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等内容。

11月8日,牛南村党支部、同由村党支部各自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强化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塘口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