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4日,云浮市社科联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和任务,进一步激励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社科联向大会致贺信。市委书记卢荣春出席大会并与代表们合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思佳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强调,近年来,全市社科界紧跟时代、紧扣大局,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市社科联要紧扣“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目标,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联”的作用,起而行之、凝心聚力,做强“智矿”,努力推动云浮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省社科联在贺信中对云浮市社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云浮社科界抓住发展的关键节点,在智力支持上做好文章,成为助推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繁荣和发展广东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建设文化强省贡献力量。

       大会明确了社科联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岑晓玲当选为市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市领导谢月浩、阙妙丽、王巍、杨东凯出席大会。团市委代表市级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