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社科理论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1月7日,云浮市社科理论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社科理论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市社科专家代表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随后参会的各社科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新时代社会科学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社科理论界要加强思想旗帜引领,充分发挥思想理论领航导向、凝心聚力的重大作用,做到真学真信,加强阐释解读,加强辨析辩驳,在思想引领中凝聚正能量;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落实做好对策研究,围绕发展战略做好前瞻研究,紧盯发展难题做好决策研究,在理论研究中体现新作为,为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智力支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服务意识,以“三贴近”原则更多地产出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社科作品,在服务群众中彰显新作风。

会议在云浮市文化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主席岑晓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于湖作专题辅导,市社科联副主席李镜明同志主持会议,来自市直有关单位、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市社科组织以及各县(市、区)社科联主要负责同志等二十多名同志参会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