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阳江市领导到乡村振兴工作队调研指导工作

1月30日,阳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波带队到我会牵头的省乡村振兴驻阳西县塘口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工作队队长曾赠参加活动。

孙波一行参观了塘口镇人才综合服务基地,重点调研了我会支持建设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富硒科普展馆),听取了塘口镇关于阳西县“生态富硒产业”乡村振兴示范带塘口段建设、土地流转、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队同镇农办合署办公模式运作情况,并就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驻镇帮镇扶村、富硒产业带动增收致富、人才振兴等工作进行指导。

工作队全体同志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推进塘口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团结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塘口大地的“实景画”,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让塘口父老乡亲脸上充满幸福的笑容和希望!

阳江市、阳西县、塘口镇等相关同志以及工作队队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