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省社科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李翰敏带领下,深入到广东移动公司“5G应用创新中心”参观见学,并与广东移动公司政企客户中心第五党支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学思想、见行动落到实处,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广东移动公司“5G应用创新中心”,大家在公司党政事业部主任黄福鹏引导下,通过一张张图表、一个个模型、一帧帧画面,直观感受“5G+AICDE”等新兴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与应用,体验5G智慧社区、5G智慧园区、5G智慧交通、5G智慧乡村等丰富应用场景,领略我国自立自强奋力抢占网络信息技术制高点的重大突破和巨大成功,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信心。

在随后的集体学习环节,全体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在总书记思想指引下,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展现的光明前景,分享个人学思践悟总书记思想打开工作新局面的实践体悟,探讨立足本职助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东篇章的努力方向,在相互启迪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进步、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