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肇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彦春一行到省乡村振兴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调研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3月13日,肇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彦春一行到省乡村振兴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调研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队长曾赠主持座谈交流会。阳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广芬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彦春对驻塘口镇帮夫工作队扎根农村、苦干实干表示由衷敬意,认为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是一支有党性、有情怀、有组织、有纪律、有规划、有突出社科特色的高质量帮扶队伍。随后他介绍了肇庆市社科联在乡村振兴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特别是重点筹划的社科普及周工作情况。黄广芬分享了阳江市社科联在乡村振兴领域的社科工作经验,建议各地市社科联加强横向交流借鉴,共同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曾赠介绍了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同镇农业农村办合署办公的创新做法,分享了三年来的党建促乡村振兴、队伍建设、规划编制、产业发展、塘口论坛等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他认为,乡村振兴社科普及工作想干好,根本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思善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把乡村振兴和社科普及灵活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开展广东乡村振兴社科普及工作。他鼓励大家要秉持广东社科工作者守正创新、苦干实干的昂扬姿态,在广东乡村振兴社科普及工作上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干出好成绩、取得好成果,携手推动广东社科普及事业遍地开花,不断开创广东社科普及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致敬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后,程彦春一行到省富硒社科普及馆调研,肇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宋艳勤,以及肇庆市社科联、阳江市社科联、驻塘口镇帮扶工作队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