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领导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2月7日上午,农历新年伊始第一个工作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与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余鸿纯、叶金宝,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一级巡视员李夏铭、李敏,二级巡视员杨小蓉,先后到各部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实干创佳绩,在新征程中奋力为推动我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各办公室,会领导与大家互致美好祝福,交流“就地过年、暖在身边”的多彩体验,分享北京冬奥会呈现的盛世气象,体悟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扬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恩奋进、乘势而上,高水平做好各方面工作,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服务和推动我省社科工作创新发展和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全省近40万社科工作者共同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