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社科联举办全市社科界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座谈会

8月26日上午,茂名市社科联在茂名迎宾馆举办全市社科界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座谈会。茂名市社科联领导干部,高校、党校社科专家,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各区(县级市)社科联等社科界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茂名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宁其冲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这一主题,给大家作了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的总辅导。随后,与会的社科专家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每位发言者都经过了深入思考,有的结合自身学习谈了心得体会,有的结合实际工作提了意见建议,研讨内容广泛,给广大社科工作者带来有益的启发,对我市如何加强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开得有深度、有广度、有热度。

茂名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二级调研员伍进同志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勉励我市社科界要凝魂聚力齐心,讲好党史故事,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在党的百年宣传史的学习宣传中走在全市前列。一是充分认识宣传工作重要性,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充分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核心要义,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充分增强宣传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宣传普及工作,推进工作创新,拓展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充分发挥社科专家的引领作用,提升宣传质效,让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持续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