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申报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粤社科联通〔2023〕15号

各有关单位:

粤港澳大湾区学术研讨会是由省社科联主办的,深化粤港澳学术交流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展现粤港澳三地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发展水平的高端智库平台,也是广东文化强省的重要品牌。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我会决定举办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学术研讨会,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理论研讨,推出一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现就研讨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3年11月底前。

二、论坛主题

中国式现代化与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理论探索。

三、申报方法

2023年,拟由社科类社会组织、湾区城市地级以上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和高校的大湾区研究机构承办9场。各单位以自愿申报为原则,围绕论坛主题,选择不同角度和侧重点设计具体题目,形成总的活动方案并填报立项申报表(详见附件)提交我会(纸质版一式五份,同时发送电子版到联系人电子邮箱)。承办单位每家只能申报1期,每期会议规模不少于50人,论文40篇左右,主题报告2篇左右。申报方案由我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入选名单经我会党组审议通过后,将在我会网站公布。

四、经费资助

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9场承办单位,其中7场由我会提供经费支持,每场资助10万元;2场由承办单位自筹经费。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23年5月5日


附件:项目预算申报表(点击下载)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年3月27日
(联系人:向世怡;电话:83863531;手机:18924097634;邮箱:xsy1076@163.com)